创新创业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小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我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在一教104举办了“创新创业小讲堂”活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协会负责人首先从竞赛简介、竞赛内容、定位思路、理念宗旨、参赛指南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同学们可以参加的创新创业类比赛,并结合往年参赛作品,详细介绍了大学生课外“挑战杯”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立项申报流程。最后,学院“双创”优秀学生代表佟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比赛的一些经历和参赛感悟,并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激发了他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协会负责人介绍竞赛立项申报流程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