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在2018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8-05-23   点击数:

5月19日,由我院5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2018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建筑学1601张斯琪获个人一等奖,工程管理1601张博宇、工程管理1701赵国辉获二等奖,城乡规划1701焦慧敏、工程管理1701贾世寅获三等奖,团队获团体二等奖。该团队由王彦惠、张梅两位教师指导。

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承办的一项河北省高校建筑、机械类在校生广泛参与的专业基础能力大赛,旨在推动工程图学课程改革,提高大学生工图表达和设计创新能力,为广大学生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的创新创业,至今已举办至第九届。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