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在河北省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河北省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5月25日至27日在秦皇岛燕山大学召开。我院参加项目四项,其中张铁坚、赵旭阳指导项目——保定市城区水系环境调查与水质综合评价,获得优秀奖;郭华、张永升指导项目——雾化降尘装置设计及应用,获得三等奖;周燕、王崇宇指导项目——太行故里古村落保护公益项目,获得三等奖;刘宏权、赵旭阳指导项目——农村河道水体修复净化装置,获得二等奖,并获得年会“我最喜爱的展示项目”。

本次创新创业年会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目的在于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交流与展示平台,为企业拓展解决技术问题的渠道和参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舞台,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果,促进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及其文化建设。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