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全员“疫情防控纪律与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和要求,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纪律意识,从“懂法规,讲纪律”的角度坚决执行防控政策,4月16到4月17日,城乡建设学院在教学楼分年级、分专业召开了“疫情防控纪律与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校内辅导员通过PPT中的图片、视频以及防控法律法条让同学们对校园防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高的认识,使全体学生将疫情防控知识入脑入心,并强调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督促全体学生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要求学生骨干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增强纪律观念,坚定信心,养成良好文明习惯和法律意识。会上,各班班长还带领全体同学集体学习了当前的疫情状况和国家防疫总体要求以及学校防控要求和采取的措施。

此次主题班会提高了全体学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引导广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正确的心态来面对疫情防控,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