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高彦君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响应号召,进一步提高学生珍惜水资源意识,落实节约用水活动,推进校园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城乡建设学院于3月22日在东校区面向全体师生组织开展水资源知识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内容包含节水的意义、我国水资源现状、杜绝浪费水资源、节水小窍门等。学院还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线上活动宣传,推送《带您走进不一样的世界水日主题推文,依托网上虚拟展厅倡导大家用文明言行劝阻身边的浪费行为,提高水的利用率,践行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做守护水资源的倡导者和监督者。

    通过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倡导广大师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增强节约用水观念,保持良好用水习惯,建设和谐文明校园。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