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爱心课表”劳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方便广大同学查询新学期自习教室信息,城乡建设学院志愿服务团于3月10日开展了“爱心课表”劳动教育活动。

学院广泛发动,几十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劳动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完成东校区一教、二教及综合楼近六十余间教室课表的制作和更换。志愿者们先调整好教务处的电子课程表,认真进行格式修改与排版,再对课程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完成核对工作后打印出精准美观的教室课程表,最后各个教室的课表放入干净的课表橱窗中。

爱心课表志愿服务是城建学院一直以来从未间断的爱心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自习教室的利用率,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展现出城建学子用劳动服务师生的奉献精神,是学院开展系列劳动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