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文明区域创建”劳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劳动月劳动教育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展现良好的志愿者风貌和文明的校园形象,3月7日,城乡建设学院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区域创建劳动教育活动。

在本次劳动教育活动中,志愿者们携带清洁工具准时到达我院的文明区域,分工合作,认真细致地把每一寸地方清扫干净,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落叶、烟头、杂草枯枝等进行了清扫,规整摆放校园内的共享单车,用点滴劳动创建美好的校园环境,在行动中感受劳动的魅力,体验劳动的意义。

文明区域创建活动的开展,让劳动意识在我院学子心中生根发芽,践行劳动精神,形成文明习惯,落实文明区域创建和劳动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全员化过程,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明创建,深入开展德智体美劳协同教育探索方向。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