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调研河北”经验交流云课堂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全方位了解2022“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的参赛流程,提高同学们的调研能力和调研水平。16日,城乡建设学院举办“调研河北”经验交流云课堂活动,调研河北省级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舒元琪等4位同学应邀分享。学院辅导员、140余名同学参加交流。

4位同学围绕如何选题、如何拟题以及如何开展调研三个方面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带领同学们对2019-2020年获奖项目的题目进行分析,针对如何拟题提出参考意见,并就调研的具体流程及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开展项目提供了思路。辅导员韩社成就赛事通知文件对比赛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鼓励同学们从具体问题入手,深入基层,贴近社会生产和群众生活的第一线开展调研。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调研河北”活动的了解有助于参赛同学更好地掌握参赛信息,进一步提高参赛水平与参赛能力,对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