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做好学生离校返乡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李若璠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假期返乡工作,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231日,城乡建设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及学生专业教室,做好学生离校返乡前的安全检查工作。

为确保学生能够安全返乡,学院积极建立学生离校工作台账,详细统计学生离校信息,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宿舍逐一核实未离校学生的详细情况,掌握学生离校时间点和困难需求,确保学生离校前的安全稳定。同时,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宿舍和学生专业教室是否断水断电、是否有食物残渣和垃圾、门窗是否关闭等重点安全事项进行了走访检查,针对检查中的问题,第一时间联系宿舍管理人员。检查结束后,依次对学生专业教室粘贴封条,保障专业教室的防火防盗安全。

此次检查工作为学生离校返乡做好保驾护航,保证学生平安离校,安全到家。排除了学生宿舍和专业教室假期封闭期间存在的安全隐患,巩固了学校稳定安全。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