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研途有礼 心想事橙”活动

作者:高彦君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123日,城乡建设学院开展了“研途有礼 心想事橙”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刘宝国、副书记王佳惠、副处级辅导员李亮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领导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情况,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同学们积极备考、勤奋学习的状态,叮嘱大家在冲刺阶段要注意身体健康,及时调整状态。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橙子和祝福贺卡,祝愿大家马到“橙”功,金榜题名。考研学子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保持昂扬的斗志,不负学院众望,以最好的状态、最佳的实力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曾多次举办考研学子座谈会,院领导深入毕业班学生宿舍,与考研学子沟通交流,解决他们生活学习上的困惑。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重视,缓解同学们的备考压力,增强大家的考试信心,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