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26日上午,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正处级辅导员刘宝国、副处级辅导员李亮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佳惠主持。  

会上,王佳惠对全体辅导员一学期以来各项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强调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三是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随后团委书记张玲对学校三项部门“工作考核”各项任务进度做了情况汇报,并督促各分管老师尽快完成。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了辅导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学院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