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摄影技巧专题讲座

作者:高彦君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队伍的摄影技能水平,城乡建设学院于20211126日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摄影技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艺术学院教师崔伊飞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各班级宣传委员、各学生组织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崔伊飞老师从自己丰富的摄影经历,渊博的摄影知识,介绍了有关相机的基本知识和运用相机的基本技巧;通过摄影作品介绍了构图、调光、调色等摄影理论知识。随后,崔老师就照片如何取景、光线如何处理、最佳拍摄位置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示范。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学生受益匪浅,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大家纷纷表示要多思考、多实践,提高摄影技术,用相机做好新闻宣传,用摄影记录精彩人生。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