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朋辈帮扶,携手前行”系列学业互助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期末考试临近,为在“学优生”与“学困生”之间搭建帮扶的桥梁,连通友谊的纽带,城乡建设学院志愿服务团开展了以“朋辈帮扶,携手前行”为主题的系列学业互助活动。

为打好学业帮扶组合拳,志愿服务团学业互助中心搭建了同科目“一帮一”互助小组、同专业初修补习“微课堂”和跨年级“小园丁”重修补学课堂三个不同层面的学业互助平台,形成一对一帮扶小组,一对多的课堂教学大组,围绕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理论力学、结构力学等较难科目开展学业帮扶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提供辅导的同学认真负责,精心备课,被帮扶的同学也虚心请教、自主学习,通过朋辈帮扶的方式,双方互学互助,携手共进,教学相长,共同提升。

朋辈帮扶献真情,学业互助共进步。本学期学业互助活动地开展,有效帮助同学们考试前的系统性学习,营造了“比、学、赶、超”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了朋辈学业互助教育模式的发展,深入落实我院学风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