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学生美化宿舍集中劳动活动

作者:李若璠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培养学生劳动观念和奉献精神,202111月,城乡建设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以美化宿舍为主题的集中劳动活动,共有60余人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在学生公寓8号楼开展,同学们互帮互助、分工明确,有的同学负责门的清理工作,有的同学负责壁纸的裁剪工作,还有的同学负责壁纸张贴工作,任务完成后,同学们给每个宿舍换上了崭新的城乡建设学院门贴,统一了我院标识。8号学生公寓宿舍门由于使用时间过长,导致部分门有所损坏,工作难度比较大,但是同学们仍然积极投入到劳动中,经过几天的工作后圆满完成任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高质量的完成任务,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分工协作能力,美化了公寓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为学院接下来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打下深厚基础。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