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11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介绍。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团员青年线上观看会议直播,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学子是平视世界的一代,也将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深深融在一起,承先辈志,启新征程。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深刻领会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强化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念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殷切期望,努力增强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积极奉献。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