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文明行动随手拍”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为营造文明校园风貌,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我校120周年校庆,城乡建设学院于202111210日集中开展了“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20202021级的同学们自由拍摄校园中所见,通过镜头随手捕捉身边的文明行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文明修身的新风尚,共促美丽校园建设。后期学院将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评比,广泛宣扬校园中的文明行为。

本次“校园文明随手拍”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我院学生激昂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明氛围,良好的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