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增强广大学子的劳动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17,城乡建设学院志愿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团支部的志愿者们走近身边的老年群体们,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各团支部按照自己的活动方案,有的帮助宿管阿姨和大爷们打扫宿舍楼内卫生,有的帮助校园清洁工人清扫落叶、积雪,有的制作如何有效防疫的微视频,督促老年群体做好个人防护。劳动之余,志愿者们还陪宿管阿姨大爷们聊天,给他们捏肩,放松的同时向他们普及疫情知识,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学子在点滴劳动中树立关爱老人的意识,在躬身实践中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劳动教育让广大学子涵养劳动情怀,践行劳动精神,感悟劳动之美,弘扬劳动主旋律。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