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117日,城乡建设学院志愿服务团在第一教学楼举办了国家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我院一至三年级八百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规模大,仿真程度高,志愿服务团学业互助中心提前进行了精心筹备,严格按照英语四、六级正规考试要求与流程,模拟实战组织考试。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监考人员认真讲解考试的注意事项,严格监督考场情况,参与考试的学生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

多年来,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成为我院一项常态化、长期化开展的活动,有效帮助了学生们提前检验学习成果、找准复习方向、适应考试环境、提高应试能力,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增强了学风建设,严肃了考风考纪。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