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 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祖国大好河山,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6月24日,校团委、校图书馆、城乡建设学院、神州书画院共同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本次展览分为书法类和绘画类作品。书法作品涵盖真、草、隶、篆、行各种书体,风格迥异,千姿百态。绘画作品笔墨淋漓、色彩斑斓。这些作品内容以胸中爱党、爱国为主题,浸润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真挚热爱、对人民的深厚情怀。

本次书画展将持续一周开展,此次活动弘扬我国传统文化,展现书画魅力,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