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文明区域创建暨劳动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李宁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20日,城乡建设学院志愿团在一教202召开文明区域创建暨劳动教育总结大会,各班组织委员参加大会。

首先,果树志愿团团长对本学期文明区域创建情况进行了总结。本学期文明区域划分为固定区域和轮值区域,累计开展创建活动五十余次,志愿团通过打分评比,对排名前十的团支部给予了表扬。接下来,志愿团对本学期学院开展的系列劳动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志愿团通过展示 “感恩祖国 温暖校园”感恩义务劳动、2020级新生观看电影《李保国》、赴敬老院义务劳动、“共建绿水青山,保护生态家园”公益活动、举办管道设计安装实践性生产劳动教育活动、体验传统工艺手工制作模型活动等多项劳动教育活动的精彩瞬间,生动形象地阐释出同学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努力将专业知识与劳动实践相结合的劳动精神。

学院通过召开此次总结大会,回顾了本学期开展的文明区域创建及劳动教育活动,总结了落实文明区域创建和劳动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全员化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明创建,深入开展德智体美劳协同教育探索方向。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