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期末考试临近,为杜绝考试违纪现象,营造公平、公正、守信的考试环境,近日,城乡建设学院开展了考风考纪教育系列活动。

年级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考风考纪动员大会,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河北农业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和《河北农业大学学生处分管理规定》中的考试相关规定,结合现实案例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号召同学们遵守考纪,诚信应考;制定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和承诺书,以班为单位要求同学们进行填写;学院分层次召开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并实行挂牌参加考试制度,以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榜样带头作用;在期末考试前一个月,学院学业互助中心组织开展“一对一”学业帮扶活动,有针对性地帮助学习困难学生解决问题,理清学习思路,提高他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活动是学院营造良好学习风气,严肃考风考纪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