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月25日中午,城乡建设学院在东校区1教103教室组织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张玲主持,19、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开始,首先张玲介绍了本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的内容,她提出学校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同学们将学校招生宣传手册中的内容牢记于心。为扩大影响力,张老师鼓励大家将学校和学院“小橙香”公众号推送的招生宣传推文和视频,及时转发各自朋友圈和QQ群。

此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校招生工作方案,锻炼大家自身的沟通能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综合素质,为学校本次的招生宣传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