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青春百年,与党同行”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展示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5月9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青春百年,与党同行”合唱比赛,学院各班参加。
比赛在《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我和我的祖国》、《地道战》、《祖国不会忘记》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曲目,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诠释了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表达了学院学子为祖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黄河大合唱》把现场爱国氛围推到了高潮。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表演队伍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气势磅礴。
在建党百年之际,本次合唱比赛的举办,既引导了青年学生学习党的波澜壮阔百年奋斗史,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又激励青年学生爱党爱国,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肩负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