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颂百年华诞,展青春风采”军训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学生学习党史氛围,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9日,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开展“颂百年华诞,展青春风采”军训主题教育活动,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军训场上骄阳之下伴随着飘扬的五星红旗,全体2020级447名学生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激昂的歌声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们身穿统一迷彩服,摆出“党徽”、“100周年”等各种图案和造型,用创意的方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城建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对党和国家的深沉热爱。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奋进,坚定不移地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国家复兴、民族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百年辉煌路,启航新征程。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精神,激励我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