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为更好的准备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强化实践育人环节,培养学生的协作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城乡建设学院5月9日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水利类专业学生共征集到15组作品,共计70余位选手参加。


本次大赛主题为“新阶段、新水利”。参赛队伍通过PPT讲解就作品内容、创新点及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项目路演。答辩环节评委老师针对各组项目提出问题,并对学生的答辩给出建议。经过激烈角逐 “温室多水源联合调控智慧气压灌溉系统”、“新型集散式智能节水灌溉控制系统”和“一种再生水净化螺旋渐进式湿地”3个团队突出重围晋级国赛。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是对同学们专业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