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举办第十四届结构设计大赛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为更好的准备全国结构设计大赛,使参赛同学更全面,准确,清晰地掌握赛题的一些要求及注意事项。城乡建设学院于2021年5月7日晚,在建专楼举行了结构设计比赛培训会。相关指导教师和往届获奖选手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指导教师任小强解读了大赛赛题,提出具体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梳理模型设计的基本思路。往届获奖选手为参赛队员们分享了参赛经验,总结模型制作技巧,并为参赛队员分享了一些做构件的简便方法。参赛同学踊跃发言,充分交流各自的想法和金点子。最后,指导老师针对每个参赛队伍提出的方案都提供了修改意见,并帮助同学们完善了设计内容。

通过这次交流会,参赛队员们对这次比赛的赛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准备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为后续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