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为倡导我院青年学生关爱身边老年人,同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5月9日,城乡建设学院志愿团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前往保定市民族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帮敬老院打扫卫生,陪老人拉家常,搀扶老人下楼散步、晒太阳,老人们教志愿者写毛笔字、下象棋。在温馨的交流和手挽手的前行中,志愿者为老人们带了来欢乐;在老人们温馨的教学和谆谆叮咛中,志愿者也感受到老一辈对青年人的无私关爱。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时值母亲节,远游求学的学子无法回到母亲身边。就近陪伴关爱老年人,即是一种表达孝心和爱心的方式,也体现了青年学子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的优良品质。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