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为有效帮助学院学生准备研究生考试,明确考研的方向和目标,城乡建设学院于5月9日举办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考研交流会”。活动邀请2021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4位学生分享经验,学院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和全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参加活动。

各位学长结合考研经历,围绕课程学习、考试准备、复试准备、心态调整和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同参会学生分享交流。辅导员李宁嘱咐准备考研学子放平心态,加强学习夯实基础,从容面对考试,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同学们表示在考研的路上并不孤单,有同窗陪伴并肩作战,有学长鼎力支持,有老师关怀指引,必将成功上岸。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与就业工作,建立详细的考研就业信息库,整合院内外资源为学生搭建平台,扎实做好学生考研与就业工作。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