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BIM建模大赛项目总结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5月20日,城乡建设学院在会议室一举办了BIM建模大赛项目总结交流活动。各团队参赛选手、指导教师以及各年级团干部参加了交流活动。

本次竞赛交流活动各位获奖选手结合专业前沿技术,分享BIM技术在专业学习实践中的应用。详细讲解如何将家乡景点、新农村院落等建筑物作为建模对象,通过查阅图纸档案、现场勘查和三维扫描,对建筑物进行了数字复原,精确呈现建筑物的原貌BIM建模的过程。建筑信息模型(BIM)的核心是通过建立虚拟的建筑工程三维模型,利用数字化技术建立与实际情况一致的建筑工程信息库。近年来BIM技术在我国建筑行业的应用已逐渐步入注重应用价值的深度应用阶段。

本次交流活动为学生专业学习、实习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搭建了平台,提高了学生专业知识水平、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