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创客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为培养学院团学干部创新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城乡建设学院团委于5月19日上午在东校区一教103教室召开团学干部创客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韩社成主持,学院120余名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创新能力对于学生的成长成才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韩社成阐述了大学生培养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的重要性,分析了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的优势,传达了河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列举了近年来在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案例,希望团学干部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创新,一定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创新创业教育的各项工作,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竞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适应新时代的需要。

此次创客培训激发了大家的创新创业热情,对同学们参与双创竞赛提供了一定的思路和方法,同时进一步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质量的提高起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