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宝国,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宝国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详细部署。他提出,要从思想和理论上加强学生工作队伍自身建设,鼓励辅导员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要紧紧抓住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这两支骨干队伍,加强班级和作风建设,团结进取,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并重点对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今年极其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好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思想准备,做好心理疏导,增强和坚定毕业生的信心,特别针对有就业困难的学生,做到“点对点”精准帮扶;二是多措并举,充分利用线上新媒体和线下宣传形式相结合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三是严格按照学校防控要求,做好毕业生外出求职和企业线下宣讲等各项准备。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现阶段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和方式方法,形成统一的工作思路,确保学院就业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