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 “同上‘四史’思政大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学院学生学好党史,增强青年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4月24日,城乡建设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认真观看思政大课视频,学习党史内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共产党人的高尚精神。这次“党史”大课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本次学习活动在学院内掀起了讨论热潮,各年级学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分享学习心得,交流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党史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青年学子,不仅要学好“四史”,还要将其运用到实践中,刻苦学习,奋力拼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教育引导大学生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