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行 劳动教育暨文明校园创建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03   点击数:

五一劳动节前夕,城乡建设学院举行了劳动教育暨“文明校园创建”启动仪式,果树志愿服务团及各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果树志愿服务团在校园内张贴了劳动教育及文明校园创建的宣传标语,并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制定了长期系统的活动方案,努力将劳动教育和校园文明区域创建做到常态化、制度化、全员化。志愿团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布置了相关工作,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劳动教育,并能在活动中发现问题、创新性解决问题,群策群力,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建议各团支部结合本专业特点,组织班际劳动竞赛,增强班级凝聚力。各团支部负责人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校园文明区域的打扫。

学院通过举行劳动教育暨文明校园创建启动仪式,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积极参加各类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身体力行,在劳动中去体悟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为推动校园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构建文明校园而努力!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