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 《“走入职场”第二期——央企国企进校园》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拓宽我院学生职业发展视野,引导学生强化职业核心能力提升意识,增强他们在学业、就业和职业三方的协调能力。4月27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在东校区二教报告厅举办《“走入职场”第二期——央企国企进校园》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资源部主任张炜、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第六工程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团委副书记王虎、河北建设集团天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质量技术部经理、我院优秀毕业生田耘硕三位主讲人,城乡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宝国、现代科技学院副院长严学仕、学生处副处级辅导员沐牧及200余名学生聆听宣讲会。

报告会上,三位主讲人围绕自身职业发展,分享了个人成长收获和体会,鼓励同学们持续学习、终身学习,不断在工作实践过程中积累经验,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进行职业规划,到社会需要的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三位主讲人的报告生动、活泼、接地气。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家们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央企国企进校园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