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校 第67期党课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3-10-28   点击数:

1027日,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在东校区1104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惠出席并讲授党课,100余名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党课。

课程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一段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的部分讲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课程中与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时任正定县委书记时与河北农大正定籍学子之间信件往来的部分,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充分认识到要利用好今天的大好时光和优越条件,端正思想、规范行为、提高觉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同学们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话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投身到祖国各个领域的建设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