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67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遵守党的章程,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0月27日至11月19日,城乡建设学院举办了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培训班。培训班采用专题授课、影视教育、自学研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几位主讲老师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谈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爱国主义精神的养成》、《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积极分子》、《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发展党员的程序》等内容。组织大家观看了记录我校林学院李保国教授-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电影。学院9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9月份,学生支部由于人员变动进行了重新划分,由原来的6个党支部按专业合并为3个党支部。党委重新修订了《城乡建设学院关于选拔入党积极分子的实施办法》,组织各学生支部书记学习了党员发展流程,严格按照要求选拔出96名入党积极分子。为提高积极分子培养质量,学院党委还统一编印了《城乡建设学院党员教育培训教材》,教材内容涵盖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新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等内容,用作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循环使用教材。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会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的光和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