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党员赴邯郸涉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1021日,城乡建设学院党委以“再上太行”为主题,组织党员赴邯郸涉县129师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学院领导、教师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

活动中,老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来到129师纪念馆塑像广场,一起回顾了一二九师师首长创造的辉煌战绩,感受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信念,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参观了司令部旧址和刘邓旧居,回顾了一二九师师长刘伯承、政委邓小平、太行山区党委书记李雪峰等老首长在太行山期间战斗、生活的主要历程,学习他们在对敌斗争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及凝结形成的革命精神。最后,参观了一二九师陈列馆,回顾了一二九师浴血太行、抗击日寇、创建敌后抗日根据地、壮大武装力量,为抗战胜利作出巨大贡献的辉煌历程。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一二九师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认真学习,永葆工作激情,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