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师德集中学习 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加强全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城乡建设学院于76日下午在东校区综合楼101教室召开“七一表彰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等130余人参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惠主持会议。

正处级辅导员刘宝国宣读了《中共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城乡规划系党支部、学生第五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王军林等12名教师党员、马欣蕊等12名学生党员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宇云飞等2名党员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学院领导分别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

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教师)

优秀共产党员(学生)

优秀党务工作者

学院党委书记魏燕群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总结了学院党建开展的各项工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同时传达学校下发的《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动员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自觉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贵,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