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邀请天津大学马超教授来校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527日,学院邀请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负责人、2021年度天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马超教授作题为“厚积薄发、多点努力、做好高校教工党支部工作”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支委等三十余人参加报告会。

马超教授围绕天津大学“双带头人”发展情况、其所在支部基本情况、对教工党支部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其思考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马超教授提出广大教师党员在承担科研项目同时一定更要紧跟时代和行业发展需求,创新科研,探索新方向。关于支部党建阵地建设,应采取功能空间融合的方式打造支部党建阵地、布设支部党建和中心工作介绍区、支部理论学习和读书区等。在工作目标方面,应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

通过学习交流,各位支部书记对做好高校教工党支部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所承担的责任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基础,不断创新教学方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教工党支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将支部打造成党性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战斗堡垒。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