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张玲老师应邀参加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任务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我院张玲老师作为2019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应邀参加了由中共河北省教育厅、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主办,河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2020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生、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毅,河北省教育厅德育处处长魏锡政,河北省德育研究中心主任蔡杭州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是河北省教育系统辅导员的最高荣誉,旨在选树高校辅导员先进典型,宣传优秀辅导员先进事迹,全面提升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展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优秀成果,激励广大高校辅导员认真履行立德树人崇高使命,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专家化建设。据悉,共有15位战斗在学生工作第一线的优秀辅导员老师入选2019年、2020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