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团学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05   点击数:

   

5月4日,城乡建设学院在逸夫楼音乐厅举办2021年团学表彰大会。学院院长郄志红、副书记刘宝国、团委书记张玲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受表彰人员代表及各年级观众二百余人参会。

首先,学院团委书记张玲宣读表彰决定。随后,校优秀共青团员、校省级先进个人、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五四红旗团支部、校级优秀学风班等十六个奖项的获奖代表先后上台领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慧琳,省级先进班集体土木1701班班长霍晓伟受邀发言。为发挥学业成绩优异的学生在学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学院特设“学习标兵”奖项,并定制了印有学院标识的学思杯、思成笔和博观本的奖品礼盒。最后,学院院长郄志红发表讲话,希望全院学生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以获奖的先进为榜样,比学赶帮,共同进步。

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引导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对树立典型,褒扬先进,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