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学生团体在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9-05-18   点击数:

5月18日,由我院5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在河北科技大学举办的2019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建筑学1801孙昊获个人特等奖,给排水1701郭金卓获个人一等奖,城乡规划1801白云轩、工程管理1601江雨钊获均获个人二等奖,城乡规划1801于冰洁获个人三等奖。团队获团体一等奖,该团队由王彦惠,李宏军老师指导。

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承办的一项河北省高校建筑、机械类在校生广泛参与的专业基础能力大赛,旨在推动工程图学课程改革,提高大学生工程图形表达和设计创新能力,为广大学生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的创新创业,至今已举办至第十届。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