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开展“五个一”励志诚信感恩教育活动

作者:李姗姗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提升资助育人成效,4月20日到5月20日城乡建设学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五个一”励志诚信感恩教育活动,四百余名受助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网上搭建了“自强云社区”,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丰富了活动形式;针对不同年级,制定了特色方案,丰富了活动内容。在“读书打好人生底色”书评分享活动中,一年级同学分享了四十余本读过的好书和书评。在“争做斜杠青年”技能分享活动中,二年级同学抒发了学习编织、吉他、Photoshop等新技能的喜悦,展现了自己另一面的精彩。在“记课堂精华,树优良学风”课堂笔记分享活动中,三年级同学贡献了《高数》、《材料力学》、《建筑力学》等必修课的笔记。在“感恩祖国,温暖校园”主题劳动教育活动中,低年级同学分批参与了文明校园创建、疫情防控执勤等活动。在“声传朋辈情”耳机循环回收活动和“迎百廿校庆,为母校献计”活动中,毕业生同学捐献四六级红外线耳机三十余部,提出建议六十余条。

学院高度重视资助工作,坚持济困与扶志并重,帮助学生砥砺品质、完善人格,为其终身发展提供助力。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