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加强劳动教育,城乡建设学院上好“教室换新颜”劳动教育第一课

作者:李宁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加强劳动教育,传承无私奉献精神,城乡建设学院开展了“教室换新颜”志愿服务活动。

在春日暖阳中,170余名志愿者自带清洁工具,奔赴一教、二教及综合楼近60间教室扫地、拖地、抹灰、清洁窗台黑板,清理垃圾。暖风从窗间潜入,带来清新的空气,相信一间间窗明几净、舒适整洁的教室会让广大同学更加注意教室的卫生,保持教室的干净,共同营造一个舒适的校园学习环境。

劳动教育是学生成长中重要一环。我院持续开展的“教室换新颜”劳动教育活动,不仅有利于激发学生劳动热情、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更培养了学生顽强坚韧、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促进广大学生养成劳动习惯、增长劳动知识、提升劳动技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