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激情燃烧,助力冬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高彦君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为弘扬奥运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示青年风范,城乡建设学院于220日组织开展线上“激情燃烧,助力冬奥”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PPT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本次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盛景,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冬奥会的各项赛事,并通过精彩短视频展示了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雪中飞舞的美妙身姿。同学们发表各自感想,为我国体育健儿加油助威,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学生更加坚定了身为青年一代的他们,正处在大学这一努力奋斗的阶段。学习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更有利于自身面对未来未知的困难与挫折,成就更好的自我。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