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班主任表彰聘任“我心目中好老师”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9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在综合楼北侧广场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班主任表彰聘任 “我心目中好老师”表彰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2021441名本科生、64名研究生新生参加,党委副书记刘宝国主持。开学典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

院长郄志红代表全院师生讲话、土木系主任刘燕代表教师向全体新生表达了诚挚的祝贺与欢迎。他们鼓励同学们要发扬历届农大学子勤奋努力、坚毅拼搏,朴实勇敢的学风,脚踏实地,不懈努力。树立远大理想,培养综合能力素质,将自己的理想抱负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紧结合,做新时代追梦人。

40届院学生会主席王政达代表在校生发言,鼓励大家勤于学习实践,凝聚城建力量。 2021级城乡规划学硕士研究生冯子叶、土木工程2106班本科生白文斌分别代表新生发言。他们表达了各自对大学生活的无限向往与期待,并承诺全体新生秉承校训,以全新的面貌开启大学新征程。

开学典礼结束后,会议宣读表彰决定,对2020---2021学年担任本科班班主任考核优秀教师,2020年“我心目中好老师”前十名教师,授予荣誉证书,对 2021-2022学年担任本科班班主任的专职教师颁发聘书,各班学生代表为班主任老师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优秀班主任代表李宏军分享带班经验和感悟。党委书记魏燕群对2021级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希望班主任老师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帮助学生坚定政治信仰;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在开展活动时一定要做好相关记录;坚持深入学生课堂、宿舍、班级,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与辅导员密切配合,将工作做到扎实深入。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