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10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邀请安全工作处王安、李晓辉两位老师开展“新生安全教育”讲座。2021级新生辅导员及441新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李晓辉老师从火灾的危害、火灾的预防、防火灭火基本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实验室和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校园消防安全常识。王安老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说明,针对部分大学生安全意识薄弱、安全知识不足的现状,结合实际案例,围绕防盗、防火、防骗等六类典型案件开展安全教育。辅导员结合自身生活经验,深切提醒同学们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身预防事故的能力,将安全置于首位,平安度过大学生活。

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中各种真实案例令人印象深刻,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牢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知识,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