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退休党员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在党的百岁华诞之际,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学院80岁以上的老党员,并为六位老党员颁发了“在党50周年”纪念章。

在85岁高龄的原校长夏亨熹老师家中,院党委书记魏燕群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向老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问候。郄志红院长向夏校长汇报了学院的发展近况。从夏校长的谈话中,无不透露出他对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的关切。

孟富町老人是我院原党务秘书,院长郄志红为老人佩戴纪念章时,老人激动不已,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着老党员们的光荣与责任,郄院长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老党员退休不褪色,希望他们能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党员是我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一代党员学习的榜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和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体现了学院对老党员的尊重和关爱。作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全体教工要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精神风范,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讲好新时代党的故事、续写学院立德树人的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的努力。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