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定同学们牢记使命跟党走的理想信念,71日上午,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自主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同学们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在热烈氛围中感悟伟大荣光。同学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做好学习笔记。学院在易班平台为同学们开设留言板功能,同学们纷纷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接续红色血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给广大青年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课,激发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