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共建绿水青山,保护生态家园”公益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5月28日,城乡建设学院志愿团组织志愿者在朝阳大街与向阳大街间一亩泉河两岸开展了“共建绿水青山,保护生态家园”公益活动。

参加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均来自我院农业水利、水利水电专业,这些同学提前了解了保定周边水资源情况,以及市区各河道水系分布。在活动中,他们一方面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对一亩泉河进行实地考查,一方面在巡查过程中将河道两侧的杂草、垃圾清理干净。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河道两侧的卫生环境得到大大改观。

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志愿者们走出校园服务社区,既彰显了我院学子学为所用、无私奉献的精神,又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关注生态环境、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营造和保护绿色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农大学子们会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文明家园、提升保定品质升级“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7-2020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北保定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手机版